close

同志漫畫-合併.jpg

 

投票在即,被議題跟選舉洗得累了

不過此篇算是比較無關的日常觀察👾🕵️‍♀️

 

男性對於同性戀的排斥似乎比女性來得多

從以前就有發現這個現象

撇除萌萌那幫人跟極度保守派長輩

根據自身聽過的當事者的說法與週遭人討論後

得出大致上如此的結論(非適用所有人):

 

不管是男同還是女同,對女生來講都是姊妹!

不管是男同還是女同,對男生來講都是敵人!

😂😂😂😂

 

許多男性會懼怕男同對他們過於主動的攻擊表態

無論是言語的邀約或是行為肢體上過度熱情等

但說老實話,你們會害怕他們對你們做的事

男 生 也 都 會 對 我 們 女 生 做 啊~

你們的反感就是我們的反感

那能與你們一同生活上班上課的廣大女性

跟你們相較起來是不是都是勇者般的存在呢?(笑

 

所以,我們要的只是一個互相尊重的環境

是男是女是同性戀異性戀又有何區別呢?

🤩🤩🤩🤩

 

另外我知道有相對為數較多的男生

從小到大可能因為長相穿著動作或是興趣

因社會風氣教育影響而遭受到霸凌

被帶有惡意的說是娘娘腔同性戀等等

甚至因為長期被誤會而對同志反感跟敏感

但請你們不要忘了那些不尊重你們的人

並不是同性戀們而是自視甚高的異性戀者

當你說同志的外貌或是穿著講話親親我我等很噁心時

別忘了套用在異性戀身上也是不遑多讓啊~

畢竟那是人本身的問題…

 

咳,總之我想說的是

不需要因為恐懼跟一些你不了解的原因

去害怕或排斥跟你性向不同的朋友

比起那些不重要的不同之處

一個人的品德才是最重要的

 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

🌈如果你對主題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分享🌈

P.S.人物的樣式只是一個代表不要太在意ㄛ
#歡迎轉載分享 #抓文抓圖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 同性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y‧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