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聽重一點!w

Metal Safari CD  

這是當年在野台開唱認識的很棒的日本鞭金團

應該是2007年吧.....如果各位有經歷過應該還記

跟另一團Grim Force同樣相當受到歡迎

是個具有高水準實力的indies樂團

也是我難得喜歡的有吼腔的團之一

-
鼓手八頭(Yazu)長得像龜梨和也

很風趣健談 下午還沒開場前一直跟我們聊天

雖然我日文沒有很好 但就是各種亂聊 很愉快

他人小小隻但打起鼓來相當猛烈

而且跟著大家一起看表演在台下玩衝撞

玩得很high還用中文大叫"我愛台灣"XD

-

貝斯手潤(Jun)是我看過最活躍的胖子

在舞台上動作照樣很大
私底下人很溫和而且超好

很注重清潔完全不會臭臭黏黏的

很捧場的買了我賣的T恤雖然都穿不下

隔年第二次來台時成了好朋友 會通信

是個很務實乖乖處理團務的人

(晚上大家都去玩他就留在飯店)

-

主唱Ina比較沉默 可是超有sence

感覺得出來他是個有深度的人

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主唱 即使我不愛吼腔

他話不多但很誠懇 很會寫漢字 歌詞也很棒

尤其是唱歌時架式十足 氣勢磅礡 超級厲害

他稱讚我日文發音很好 

還有他們的團T被我自己改造剪過他很喜歡

覺得開心 grin 表情符號

-

吉他手Hiro很靦腆 是個認真的人 也是位好人

後來在台灣交到女朋友~

第二次看到他的演出就發覺他進步不少

潤說他一直都很認真很努力在練琴這樣

-
他們要回日本的那天

從早上就待在The Wall那家刺青店

四個人都一口氣刺完才搭飛機回去

據說差不多待了十個小時吧....

(Yazu是刺了整隻手臂...)

-

不過後來第二張專輯發行 在台灣辦完表演

接著說要發DVD 卻一直沒有消息

通信時才得知潤退團 因為理念不合的關係

過陣子他就告訴我Metal Safari解散了

我跟朋友都覺得很震驚很難過

因為我們都很喜歡看他們的表演 也很支持他們

真的覺得很可惜 萬分遺憾

潤說他一直都在做音樂相關的工作

一樣在為音樂努力著

-

-

嘛, 說了那麼多也介紹的差不多了

 

重點是-----我只找到這張 但找不到另一張

到底是誰跟我借去了啊!!!!!!!??(ˋ口ˊ)#

因為老是借出被不還

後來我就不太會借人CD了啊!!!

我買的很多CD都很珍貴的啊......哭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y‧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